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鲁南高铁防护栅栏施工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一局标段召开

2018-12-03 23:4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值唯

本报临沂讯(于值唯)12月3日,鲁南高铁公司组织全线18家施工及监理单位共计60余人到中铁二十一局标段召开防护栅栏施工观摩会。

当天下午,各单位代表到由中铁二十一局鲁南高铁项目部施工完毕的DK216混凝土防护栅栏现场集中观摩,大家纷纷表示,中铁二十一局施工的防护栅栏标准规范、质量美观,真正做到了“严齐竖直”。

在技术交流会上,该项目部工程部部长张伟刚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线路封闭的要求和方法,防护栅栏的种类,防护栅栏的生产、运输、安装等工艺流程;并对防护栅栏施工的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质量控制要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鲁南高铁公司临沂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王振在总结发言时说,“鲁南高铁全线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各单位要以中铁二十一局施工标段为样板,继续发扬鲁南高铁积极进娶勇于争先的精神,干好剩余防护工程,为确保2019年顺利通车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中铁二十一局承建的管段内防护栅栏设计全长50.96km,其中桥梁段防护栅栏全长34.16km,路基段防护栅栏全长16.8km。目前,已完成5.5公里,占总数的10.8%。

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