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校企篮球友谊赛促进双方共创一流

2018-12-03 23:4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谈军志

本报重庆讯(黄蓉)“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12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永川房建项目部与永川区五洲小学、南郊小学共同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该公司永川房建项目代表队和永川区五洲小学、南郊小学组成的教职工联合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展开了猛烈的拼抢,你追我敢,比分交替上升,场边啦啦队、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职工联合代表队以6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双方握手致敬合影留念,为篮球友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促进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增加企业和学校的相互了解,提升企业知名度,达到校企双方共同受益的目的,同时丰富职工的文娱活动。

据悉,由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永川新建南郊小学项目全部使用现代化学校标准化建设,是该公司入驻永川后承建的首个政府项目,计划于今年底完工,明年春季投入使用。该公司项目部全体职工自入场以来,始终以建造精品民生工程为己任,强化过程管控,确保施工质量,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把永川区南郊小学建设成办学条件一流的学校。

IMG_1959-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