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大潮高速项目首片预制箱梁顺利架设

2018-12-03 19:0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阳 郭强

12月2日,随着中铁七局大潮高速公路项目首片25米箱梁精准落位,标志着该项目箱梁架设工作正式步入正轨。

大埔至潮州高速公路TJ15标段地处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枫朗镇,线路总长4.66km,全线共4座大桥、1座中桥,预制梁板共372片,其中40m T梁180片、30m小箱梁60片、25m小箱梁132片。此次首片架设箱梁为桃花岭大桥右幅1-4#25m小箱梁,该箱梁自重80t,采用1台WJQ200t/50m型架桥机架设。

为了保证首片箱梁安全顺利架设,项目部提前准备,优化资源配置,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在人员培训、设备使用、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认真落实施工方案,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运作。在架设过程中,加强安全把控,对架桥机的运行和钢丝绳的质量方面等进行严格的检查,确保了箱梁就位准确稳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