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莅临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03 16: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郭强

11月28日,武汉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在武汉铁投董事长汪国圣、总经理王轶骏、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明书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金国发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观看了武九管廊项目宣传片后,随即到施工现场查看了钢筋加工厂及武九管廊实体展示区。在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金国发对武九管廊项目各参建单位克服铁路搬迁、地方征拆及管线迁改等困难,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对参建项目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推动征地拆迁为重点,抓住非汛期有效施工期和节点工程建设,合理组织好施工建设各项任务,保证工期可控;二是要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掀起施工“大干”高潮期间,杜绝各类安全质量事故发生,确保队伍稳定可控;三是要大力抓好文明施工及环保、水保等工作,施工建设要满足市政施工有关规定与要求。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