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心干,立足岗位鏖战增运补欠

2018-12-03 13:5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党委通过加强宣传引领、组织职工、党员学习研讨《五色逐梦》一书、开展主题党日教育等系列活动,深入落实集团公司货运增量行动全力开展增运补欠攻坚战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大干50天,全力保障机车、机班供应”鏖战增运补欠。

该段党委及时更新局域网、LED显示屏、橱窗等宣传阵地内容,设计制作”大干50天,全力保障机车、机班供应,冲刺目标值 ”宣传横幅,下发各车间、外寓,加强宣传引领。

前期他们在全力推进“五色图”现场应用的基础上,为回顾总结经验,更好推动5C管理丰硕成果,激励安机人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编撰的《五色逐梦》一书,在这“大战50天,全力保障机车、机班供应,冲刺目标值”的关键时期,又一次激发了安机人冲刺目标值的必胜信心,他们以此为契机,利用交班会、公寓乘务员学习会、班前会组织职工品读此书,撰写心得体会在全段范围内进行展示,组织共青团员开展“筑梦、逐梦、圆梦,腾飞中华梦”主题团日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共青团员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打赢“增运补欠、冲刺目标值”攻坚战。

与此同时,该段党委基层党组织将增运补欠攻坚战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在全段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鏖战增运补欠,党员冲锋在前”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内“三创三无”竞赛活动,督促党员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增强党员自我认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冲刺目标值的必胜信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