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工委 向全体司机发出慰问信

2018-12-03 09:4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孙云达)12月2日,在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向全体司机朋友发出一封慰问信,感谢他们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广大司机朋友:“车行万里路,四季永平安!”

慰问信对司机朋友提出了“五不要”、“四管妆的要求,即:不要驾驶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不要疲劳驾驶,不要超速行驶,不要强行超车会车,不要有酒后驾驶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努力做到“管住自己的嘴”,不随意向车外吐痰;“管住自己的手”,不乱向车外扔垃圾;“管住自己的脚”,不随意停放车辆;“管住自己的脑”,时刻警惕违法行驶。

慰问信说:“一人出车全家念,一人平安全家福”。衷心希望司机朋友一定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坚决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事故,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而努力,为广州地铁建设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