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明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莆炎公司董事长童浩一行视察莆炎高速A1标

2018-12-03 09: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莆炎高速高华亮

11月28日,三明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莆炎公司董事

长童浩一行视察莆炎高速A1标。莆炎公司现场管理处、总监办、莆炎高速中仙段各标段负责人陪同视察。

童总一行重点视察了A1标后亭溪大桥6#主墩,在施工现场,他认真听取了该标段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A1标在后亭溪大桥施工质量控制、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童总要求该标段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施工态势,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主墩节点工期,加快主墩悬浇施工进度,确保明年顺利通车,同时要做好施工科研成果申报立项及推广示范工作,积极创誉创效;该标段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主墩悬浇安全质量管控,加大各类生产要素的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确保早日实现通车目标。(莆炎高速高华亮)

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莆炎公司董事长童浩视察莆炎高速A1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