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及法律知识 青春与法同行

2018-12-03 08:2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晓 何冬梅

(傅洛炜 刘晓 何冬梅)为增强青工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养,连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重庆、贵阳片区分别举办了“青春与法同行”青工法制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成都局集团公司团委、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处主办。11月7日至9日,“青春与法同行”青工法制知识竞赛先后在贵阳、重庆、成都举行。成都片区作为第三站,比赛赛制、规则更加优化,是三地竞赛中对抗性最强、参赛范围最广的一常

11月9日,来自成都片区34个单位共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激烈比拼和紧张角逐,本届竞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据了解,在川渝黔三地竞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参加成都局集团公司12月举行的法制知识总决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