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七标项目部与石板凳镇派出所举行篮球联谊赛

2018-12-02 17: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宝川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充分展现员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现警民合作共建的和谐关系,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有限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与石板凳镇派出所在项目部篮球场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

11月30日下午4:00,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由项目部各部门、各工区精锐队员组成的项目部代表队和石板凳派出所代表队展开了精彩的比赛。为了应对这场比赛,项目部早早地便做了准备,提前从各部门、各工区抽取了13位球艺上好的队员组成代表队,并聘请拥有丰富经验的一工区副主任耿广赞作为教练,组织队员进行训练、提供战术指导。

比赛正式开始后,场上队员和场下观众的激情同时被点燃。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双方队员各显神通、你争我夺、攻防互换,急速奔跑的身影让人应接不暇,仅第一节就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情况愈发激烈,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尽情展现自己斗志昂扬的风采、生龙活虎的英姿,积极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场上激烈的战斗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时赢来赛场周围阵阵欢呼声,让场下观众无不称快叫绝。再加上旁边兴奋激动的拉拉队,响彻云霄的加油声,一时间将热闹的气氛推上了顶峰。

到了下半场,由于石板凳派出所失误较多,项目部代表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迅速拉开。经过一阵艰苦的战斗后,最终项目部代表队以77:53的大比分差距斩敌于马下,力压石板凳派出所取得了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