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工区深入开展安全月生产活动

2018-12-02 17:0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兴俊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兴泉铁路7标一工区,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工地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提升工地管理人员及农名工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结合我们工区实际情况,于2018年12月1日召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法》宣传会会议。

此次会议除工区领导参会之外,还邀请了各协作队伍管理人员及现场技术人员。会议上安全总监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手册》。通过图文、观看视频等方式,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各协作队伍、各部门、及现场技术员积极响应。确保确保安全周的顺利进行。全面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落实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生产浓厚范围。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树立企业的红线意识,落实企业的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工人安全素质,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安全氛围,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