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指标

2018-12-02 16: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采取多种积极有效的办法抢进度、提工效、保节点,截止到11月底,共完成产值占年度计划指标105%,不仅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计划,而且其中两项重点工点主体工程提前竣工,并获得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以及业主考核评比多项表彰奖励。

今年是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全线工程进入决战,确保明年底建成通车的关键年,为了扎实有效地落实业主的既定目标,不拖全线建成通车的后腿,这个项目部在切实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因地制宜采取积极有效的办法抓进度、抢工期、保节点。刚刚进入新年时,项目部就召开了施工生产动员大会,明确了全年施工任务和产值计划,对所有工点的施工组织进行了科学合理地安排,与各分部和工队签订了以安全、质量、管理、进度、环保等为主要指标的综合考核包保责任状,定期进行检查考核,奖优罚劣。

根据业主计划安排,该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八标段必须5月中旬全面进入架梁阶段,而架梁通道内的一座大桥和隧道主体工程必须按期完成。但由于受元旦和春节“两节”假期放假、一季度雨水天气较多以及业主、监理单位检查较多的影响,工程进度不很理想,架梁工期迫在眉睫,为了把耽误的工期和进度抢回来,确保5月份架梁通道顺利开通,架梁节点工期正常进行,该项目部及时组织开展了“大干二季度、确保架梁节点工期”劳动竞赛活动,在竞赛的第一个月中,大家克服各种困难,采取多种方法抢进度,当月完成产值占竞赛计划指标149.2%,开辟了架梁通道,确保了架梁按期推进。

该项目部乘势而上,继而又根据业主下达的六项实物工程量和进度指标,结合项目架梁通道全面贯通和年度总计划目标,又先后组织开展了“抓重难工点节点工期、保架梁通道顺利推进”和“决战四季度,确保业主六项指标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两次劳动竞赛。竞赛期间,全体参建员工战高温、抢晴天、避雨天,抓住有利时机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于11月底就超额完成了全年产值计划和实物工程量,为明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