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优“头雁”培训 建强战斗堡垒

2018-12-01 12: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接A1版

(上接A1版)

西安客运段厦门福州车队党总支书记鲁长征在培训体会中写道:“从坐进教室的第一天开始,我就被培训班浓浓的‘党味’所感染,重温入党申请书让我重拾‘初心’”。

“结合培训期间学员积分考核情况,经党总支、班委会综合评定,这次培训班优秀学员是……”培训班结业时,任职资格培训班班长西安机车检修段总装车间党支部书记朱永利代表临时党总支、班委会通报学员培训期间积分考核情况,并宣布优秀学员名单。

培训班始终坚持让学员自主管理,每期均成立班委会和临时党总支、临时党支部,特别是第一次将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引入培训全过程,将每名学员参与活动、竞赛考试、纪律情况等纳入积分项点,实行百分制考评,3期培训班共评选优秀学员44名。

培训结束后,各位党支部书记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及时雨”式的业务充电加油,是一次理论实践“比翼双飞”式的能力素质提升,是一次“雪中送炭”式的党建业务辅导。

延安工务段黄陵南线路车间党支部书记覃华说:“现在陕北气温已降到零下几摄氏度。我要把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践中去,通过深入推进‘三会一课’质量年,落实党员活动日、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等制度,把支部建设好,把党员组织好,把群众服务好,打一个防寒过冬的安全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