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护路工作站建成护路工作桥头堡 ——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深入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2018-11-30 16: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朱冠英

11月29日,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书记张相炎、常务副书记靳文宝率领政法、综治、护路和铁路公安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经济开发区境内的六草屋村和龚家棚村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在六草屋村,张书记一行查看了护路工作站的基础建设,查阅了护路工作基础台账,调看了线路视频监控。张书记强调要通过争创“十好护路工作站”活动,把护路工作站建成护路工作的桥头堡。一是要加强护路队伍建设,组织巡防队员加强铁路周边巡逻,确保铁路周边治安稳定;二是要加强爱路护路宣传,通过创新宣传工作形式,把铁路安全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提升铁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三是要加强科技护路工作,指定专人负责盯控线路音视频,及时发现处置各类涉铁案事件。

在龚家棚村,张书记一行查看了汉丹线178公里处的违章建筑整治工作。当看到过去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已经修建了隔音墙,工人们正在隔音墙上喷印护路宣传标语,张书记对经济开发区和龚家棚村将过去隐患问题突出地段,建设成爱路护路文化墙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护路工作站密切配合铁路部门加强涉铁隐患排查整治,努力净化铁路安全环境。(蒋辉、朱冠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