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好“内功”迎冬运

2018-11-30 16:0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宏

11月29日,南昌南车辆段围绕现场生产实际需要,组织现场作业人员全面开展业务技能训练,为提高冬季运输期间货物列车的检修质量奠定扎实的基础!

该段本着从现场实际需要出发,此次训练的实作内容包括单车技术检查、更换闸瓦、17号车钩检测及动态一列车检查等项目。涉及的工种包括现场检车员、动态检车员及列检值班员等工种。训练的过程中,职工对日常生产中发现的车辆故障和处理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培训结束后,并组织大家统一考试,要求人人达标,不合格者将进入下一轮培训,直到合格为止。通过此次培训,既检测了职工平时的业务学习状况,找出各自的差距,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进步的平台,营造出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图一为段检车员在进行单车技术检查训练,图二为检车员上机理论考试。(黄志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