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 项目部召开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宣贯会

2018-11-30 15: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安全隐患大如天,质量责任重于山。为深入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加强对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的安全质量管控,11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召开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宣贯会,会议邀请到了安全总监顾成洋担任主讲老师,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李伟主持。

会议对贵阳项目部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补缺项目管理短板,抓实主体责任,提质增效,精准发力,全力打好项目安全质量攻坚战。

据了解,按照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科学、系统的学习培训计划,陆续对全体参建员工开展了教育培训,将持续进行红线问题的整改排查工作,建立健全工程施工红线问题的预防、控制机制,并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质量责任终身制等具体内容。(董志刚)

安全质量红线管理规定宣贯会议,董志刚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