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机关落实“三会一课”质量年有实招

2018-11-30 08: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甄树虎

(李锡秉 甄树虎)“这本业务指导书真是太好了,内容具体、规定明确,有了它干工作心里就更有底了。”11月23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部门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洪林深有感触地说。

11月9日,济南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印发集团公司机关“三会一课”业务指导书的通知》,旨在聚焦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深入推进“三会一课”质量年,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进一步夯实机关各部门党支部工作基础!

业务指导书聚焦“三会一课”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三会一课”的议题范围、会议流程等,突出操作性和指导性,着力解决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存在的会前准备不足、会议讨论不充分等问题。为了准确把握业务指导书的精神实质,该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还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对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专项培训,将指导书内容逐项解读,帮助加深理解和掌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