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戴保民到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检查指导

2018-11-29 17:4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海洋

本站桂林讯:11月28日上午,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戴保民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广西桂林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前不久已经完成的第一期工程施工任务并由原来AAA级提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广西桂林八角寨景区旅游开发项目是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兴建的工程项目,按照设计规划,经过3年的改造、开发和建设后,八角寨景区将由原来的AAA级打造成AAAAA级旅游景点并享有独立的管理和使用权。在第一期工程施工中,该项目部把景区原有景点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以及森林防火放在首位,按照投资集团公司的规划和要求,大家克服山高路险、施工难度等困难,进行科学组织和合理施工,在规定时间内安全优质地完成了第一期工程,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现场评估验收,所有开发建设的工程全部达到设计标准,具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经过一周的公示确定无异议后,并宣布予以升级。

为了更加优化和加快第二期工程的施工,确保景区投资早日完成并按时投入对外开放,戴副总专程到景区项目进行调研。28日上午10时,在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东升、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八角寨旅游开发项目闫国光等领导的陪同下,戴副总先后徒步查看了已完工的环山栈道、玻璃栈道、游步道、停车尝观景平台等开发和改建工作。刚上山时,大家都还穿着羽绒服,但一路翻山越岭后慢慢脱得只剩下一件衬衣。每到一个工点,戴副总都要认真仔细地察看,不时询问陪同检查的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的领导下一步工程计划安排和施工组织情况,并要求建设单位严格工程现场的监督与管理,决不能有半点的松懈和麻痹;施工单位在安全高风险地带施工,一方面要抓好自身的安全保护,决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另一方面要把景区所有改建和开发项目作为百年大计工程来做,决不能出现半点的质量问题和留下任何安全隐患,用百倍的精力和优质的工程,切实把八角寨景区打造中铁建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的样板工程。

(张光林  刘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