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开展党费自查厘清使用规范

2018-11-29 17: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广州分公司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党建考核等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抓好该项工作。

11月22日至28日,分公司党委安排党群工作部在对全分公司范围内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进行自查。内容包括:党费财务数据是否同银行对账单,党费业务管理数据是否一致,凭证是否齐全,使用项目是否手续完备,有无使用党费购买电脑、打印机等固定资产及开支与党建活动无关的费用,对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是否进行公示等。

经检查确定,广州分公司各级党组织严格按上级党委相关规定,在党费的收缴管理上实行了专人管理、专用账户,进行了会计核算,设置了单独的科目;每季度都对党费账户进行检查,定期对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公示;没有违规使用党费的情况发生。

今后,我们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各种相关制度,加强党务业务人员素质,厘清党费收缴、使用管理规范,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