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擦亮“6S”金名片

2018-11-29 11: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怡宁

近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为认真落实“严实细和创”总体要求,深入贯彻“220”文件精神,努力提升文明化创建管理品质,积极推进“文明家园”建设整体工作上档升级,全面提升机车检修质量,在车间内推行“6s”现场管理方案。

俗话说的好,“以身作则胜于口头训诲话”。检修车间全体管理人员奋勇当先,牺牲周末时间对小修库进行了文明整治。重点对小修库17、18、19、20四股道的地面、轨道、地沟进行了清理和整顿,对作业板上的各种部件以及牵引线进行了整理,并对铁鞋进行了重新上漆、标号等工作。

此外,检修车间各个班组你追我赶谁都不甘示弱,切合实际践行“6S”现场管理,各班组做好岗位文明化创建管理工作,做到以往台账的“整理”、作业人员工作态度的“整顿”、室内卫生的“清扫”、室外工作场地“清洁”、提高作业人员的“素养”、共同营造工作环境的“安全”,为打赢年底增运补欠攻坚战夯实基础!

与此同时,车间新工也参与其中,为车间调度室,扫地擦窗,贴标识,里里外外彻底的进行了清扫、清洁,并为调度室的桌椅贴上了黄色定位胶带。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通过大家的努力检修车间办公区和作业区焕然一新。

“6s现场管理我们车间全员参与其中,当然这场持久战需要我们每个人努力,“擦亮”我们车间的金名片1张扬书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