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车站派出所组织深入锡林郭勒盟职业学院马术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8-11-29 11:2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师生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辖区内铁路运输安全,2018年11月29日,锡林所组织民警及警务协勤人员深入锡林郭勒盟职业学院马术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PPT、发放宣传册、现场抢答等形式向在校师生形象生动的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告知学生们要树立安全法律意识,遵守铁路交通法规,严禁到铁路线路周边以及护网内拍照、玩耍,禁止在铁路线上行走坐卧、摆放石子等障碍物,严禁破坏铁路设施设备、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并详细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发》、《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同时由于马术学院蒙族学生居多,派出所特别指派一名会蒙语的警务协勤人员为学生讲解爱路护路常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爱路护路宣传出动警力8人,发放宣传册150余份,受教育学生2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