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设备有了身份证

2018-11-29 08: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李潇雨

(张艳 李潇雨)为加强供电设备管理,近日,西宁供电段哈尔盖供电车间为管内设备定制了身份证。

这些设备的身份证由二维码和射频卡组成。设备有了身份证,便于职工充分了解设备情况,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问题,为设备安全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持。

为方便作业人员快捷、直观地了解设备情况,哈尔盖供电车间为设备制作了名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显示该设备的基础参数、厂家服务电话等信息,大大提升了检修效率。

同时,为提高无人所巡视质量,哈尔盖供电车间还为设备配置了射频卡。作业人员巡视时,运用平板电脑对射频卡进行扫描,即可显示出该设备的巡视标准、巡视时间以及巡视人员频次,杜绝漏巡现象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