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职工在上海市建交工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征文比赛中勇创佳绩

2018-11-28 16: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王晗

11月23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筑梦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暨征文、演讲颁奖典礼在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D报告厅隆重举行,中铁十五局有1名职工获得演讲决赛特等奖、2名职工获得演讲决赛一等奖,2篇征文获得一等奖、1篇征文获得三等奖,集团公司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演讲决赛现场,来自上海建交系统的20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共同讲述自己的故事,共同感受上海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史,共同分享征文和演讲获奖者的喜悦。中铁十五局集团三名决赛选手经过初赛选拔,一起参与到决赛的盛宴中,共同拼搏。来自路桥建设公司的何鑫,以《星空》为题,讲述了一带一路的历史成绩,以星空开头引人遐想,同时又以星空结尾发人深思,以超高的演讲技巧震撼全场;来自城轨公司的杨丽,以《路,向远方延伸》为题,以女生的视角回顾自己毕业以来参加所有工程项目的不易,反应筑路人的艰辛,以饱满的激情感染全场;来自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的王晗,以《时光可以倒流》为题,则通过一系列发生在奶奶身上的故事,用小人物生活的发展变化侧面反映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深沉的情感感动全常

在演讲决赛中,路桥建设公司何鑫获得特等奖、城轨公司杨丽和轨道运营公司王晗获得一等奖。在征文比赛中,路桥建设公司何鑫的《两代人的筑路情》、四公司丁清友的《送给母亲的一双棉鞋》荣获一等奖,四公司朱孟苗的《家,不再遥远》荣获三等奖,集团公司工会喜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沧桑巨变,这是一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时代记忆,值得回味、值得铭记、值得传承!中铁十五局集团在未来前行的道路上将会铭记这份初心、传承这份精神,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