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党建引领促生产

2018-11-28 15: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

本站消息 为营造安全和谐的运输生产环境,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向第十八个安全年全力冲刺,近期,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党建引领促生产、防寒过冬保安全、全力冲刺安全年”活动。

活动贯穿于整个四季度,成立以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为组长,运输处副处长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以“提高作业标准、减少违章违纪、确保实现安全年”为活动目标。开展过程中,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组织生活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引领冬季防寒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还明确了防寒过冬的教育培训工作、加强机车设备检修提高机车质量工作、冬季行车作业安全要求、冬季应急演练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等,活动期间还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记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八个等式、九个不等式、十个关键”的安全守则,党员领导干部带动全员,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