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宣梳理制度

2018-11-28 11: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11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宣就分公司宣传口成立四年来的各项制度进行了梳理,共整理出常规制度13项,并建立目标节点进行考核。此次制度整理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口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宣传干部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提升宣传干部研讨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围绕股份公司中心工作,服务企业提质增效。

制度理顺后,广州分公司宣传口从改革和发展的高度看待各个层级关系,从提高宣传干部自身素质、促进宣传事业新发展的角度各抒己见,理清了宣传工作过程中的各层级关系,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