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武汉铁路局副局长王祖祥到中铁七局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8 10: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11月9日上午,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局长王祖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武汉指挥部指挥长夏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等同志陪同检查。

武汉枢纽改建南湖至大花岭下行联络线工程主要包括:南湖至大花岭下行联络线改建、武大铁路南环线道岔区改造等,全长约5公里。王祖祥一行了解了南大线改建工程项目概况及工期计划安排,并沿线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对目前项目施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各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守好安全质量红线,突破征拆限制,全力保证施工生产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