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首个“心灵驿站”揭牌使用

2018-11-28 10: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西平 梁光平

(河南焦作消息)11月23日, 中铁七局一公司首个“心灵驿站”在国道207焦作至温县项目部揭牌建成。

一公司首个心灵驿站,位于国道207项目部,该项目路线全长41.35公里,现有员工80余人,为了帮助员工疏导不良情绪和精神压力,项目部购买了按摩椅、仿真发泄人形沙包、电子血压计、红外线烤灯、血糖仪、书籍等用品,建立了员工来访、生日信息档案,项目部的党员干部和外聘咨询专家通过开展心理宣传、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心理援助等活动,为广大职工尤其是为青年职工、农民工提供心理援助活动,激发员工心理潜能,改善心理健康状况,营造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

中铁七局一公司首个“心灵驿站”在国道207焦作项目部揭牌使用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