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谢中铁七局为我们修路”

2018-11-28 10:2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升

“感谢中铁七局为我们修这条高速公路及便民道路,这村里的大蒜往后运输就方便多了”。

11月20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李官村村委会书记李金华及村民将一面绣有“为民修路解忧,造福一方百姓”的锦旗送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枣菏高速项目部,表达对项目部的感激之情。

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枣菏高速第四合同段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线路全长15.45正线公里。主要工作内容为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及互通工程,含大桥4座、其他各种中小桥涵60座。

修高速的同时,为避免给当地村民出行带来影响,项目部积极听取村里意见后,并及时了解地形情况,为村民修建了一条500米的便民道路,解决了村里出行不便的问题,获村民点赞。

据悉,金乡是全国大蒜之乡,每年的产量和出口量均占全国前列。但由于金乡县没有高速贯通,运输只能走国道。原本金乡到菏泽走国道需两个半小时,高速通车后将缩短到一个小时,这提高了运输效率,也减轻了交通压力,更促进了金乡县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