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蒙华铁路MHSD-1标项目部二工区举行消防演练

2018-11-28 10: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岩培

本报靖边讯 11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蒙华铁路MHSD-1标项目部二工区办公楼内警铃四起,办公人员手捂口鼻、弯腰、手扶墙壁,按照疏散标识引导,紧张有序安全撤离办公楼。

不要紧张这只是一场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为减少火灾伤亡,防患于未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二工区在驻地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紧急疏散应急演练,工区全员从火灾是怎样发生的、火灾带来的危害、防火安全常识、灭火技巧、火灾逃生安全注意事项、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还着重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并进行实地灭火操作。

通过本次学习演练,增强了项目全员的防火安全意识,加强了员工应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