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借力培训充电 练强“四力”本领

2018-11-28 08:0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尹嘉诚

(王亚琼 秦涛 尹嘉诚 )近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局集团公司党校举办了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来自基层站段的150名宣传干部和加餐充电。这是武汉局集团公司不断增强一线宣传思想工作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过硬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具体举措。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武汉局集团公司增强宣传工作“四力”,通过理论学习、模拟演练、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邀请党校理论专家、知名媒体等为一线宣传思想工作人员烹制新闻写作、融媒体发展、企业管理等一道道“美味佳肴”,在教学中强化宣传骨干的新闻意识,提高写作水平和传播能力。

“这次培训接地气,是一次全面系统的学习提升,拓宽了工作思路,传授了工作方法,增添了讲好铁路故事的信心。”襄阳车辆段宣传干部秦先觉参加培训后激动地说。

一线宣传思想工作人员围绕“铁路新成就,喜迎十九大”等主题,讲好铁路发展故事、经营故事、人物故事、“走出去”故事,不断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武汉局集团公司已连续13年举办宣传思想文化培训班,并坚持每月开展应急演练、每季举办经验交流、每年进行评比表彰,构建上下齐心、主动作为的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共同讲好铁路发展故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