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样化运输产品满足“双十一”需求

2018-11-27 20: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范波

(韩庆潇 李玉思 范波)11月20日16时09分,21箱新鲜的丹东九九草莓“坐上”了丹东开往北京南的G396次列车,开启了进京之旅。6小时21分钟后,它们以最新鲜的状态被送到每一位“双十一”期间在电商平台上预定该产品的客户手里。至此,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顺丰速运等合作的“双十一”铁路电商黄金周运输正式落下帷幕。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11月11日至20日,沈阳局集团公司不断优化运力,科学配置动车组预留车厢、普速列车行李车等多种运力资源,扩大指定车站、固定车次“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积极为广大客户和电商企业提供全程物流服务。

根据电商客户的实际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联手中铁快运沈阳分公司,让8趟高铁列车及2列高铁确认车在始发站预留一节车厢,提供批量快件运输服务;在沈阳北、沈阳、长春、大连4个车站办理“高铁极速达”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速度快、运行稳、品质优的运输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