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珍重承诺 成就所托

2018-11-27 20:4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张家启

11月6日10时,在库尔班通古特沙漠南缘的乌准铁路准东北站,一面写有“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共同发展”字样的锦旗握在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运输部负责人王琼的手里,然后,被悬挂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货运中心准东北营业部的会议室里。

这是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特地赠送给乌鲁木齐货运中心准东北营业部的。

在推进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转型工作中,乌鲁木齐货运中心以转变思想观念为突破口,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经营方式、增加经营收入”为专题的研讨活动,形成和建立了“珍重承诺、成就所托”的经营文化理念。围绕大宗货物和零散快运增量两个重点,他们召开客户座谈会11次,开展专题调研13次,掌握客户需求,找准工作定位;开展“向客户承诺什么、为客户成就什么”活动,让干部职工直接面向市场,在感受客户需求中转变思想。

该货运中心把提供优质服务作为赢得客户认可、提升货运上量的有效手段,在制定《服务礼仪标准》《客服工作质量标准》等服务标准的同时,努力打造懂经营、能力强的物流队伍,选派有丰富营销经验的骨干人员组成市场营销小组,抽调业务精、形象好的职工充实到作业现场和营业厅,积极与客户开展洽谈,先后与多家企业签订了大客户物流合作协议。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乌鲁木齐货运中心利用自身的地缘优势,不断改善生产硬件设施,对外展示现代企业的崭新形象。他们立足于完善服务功能,在各营业厅统一配置了叫号机、查询机等设施设备,设立客户休息室,提供就餐服务。该中心在各货运无轨站采劝1+N个节点”的网络建设模式,在乌鲁木齐市新东方机电市尝吐鲁番干果市场等建立营业点,以与民营物流企业合作开办的21个收货点作为节点,形成便捷的揽货网络,在竞争激烈的白货市场站稳了脚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