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护安全就是守护幸福

2018-11-27 20:4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嗣茗

(苏嗣茗)近期,牡丹江站从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技能素质、扩大典型影响3方面入手,多角度营造安全氛围,帮助职工树立“守护安全就是守护幸福”的安全理念,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系数和职工的幸福度。

该站充分利用“两微”及站报《牡站声讯》宣传平台,编发各种安全信息。各车间根据信息内容结合实际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调动职工参与安全文化建设的积极性。该站加大对“三新”和行车重点岗位人员的培训力度,帮助他们提升业务素质。该站还开展了以“技术之星”“安全之星”“生产之星”“管理之星”为主题的“和谐之星”评选活动,扩大典型的影响力。

现在,“守护安全就是守护幸福”安全理念已逐渐深入到该站职工的思想中,9、10月份职工“两违”问题明显减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