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扫除扮靓新车间

2018-11-27 20:3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5日、16日,牡丹江电务段海林北高铁信号车间内人头攒动。白雪皑皑的冬日里,44名佩戴党徽的党员挥汗如雨。这是该段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我先行·‘两学一做’当先锋”主题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面对哈牡高铁即将开通运营的实际,该段党委组织科室和综合检修车间党员到海林北高铁信号车间开展卫生大扫除,对3层楼54个房间的墙面、玻璃、地面进行清洁。经过两天努力,海林北高铁信号车间各个房间、大厅、走廊被打扫得一尘不染,达到可随时搬入办公的状态。张成杰 栗崧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