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 6标主体结构顺利通过实体质量验收

2018-11-27 17: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11月21日,由成都中铁惠川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等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6标武青车辆段试车线主体结构进行实体质量现场评审、验收。

验收小组听取了武青车辆段试车线主体结构工程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现场查看工程实体,对武青车辆段试车线结构除铺轨吊装孔段顶板外的地基与基础及主体结构部分进行验收。最终,小组成员一致认为项目资料规范、结构安全、施工科学、工程质量优质,同意通过此次验收。

武青车辆段试车线全长约1800m,咽喉段约807m,位于车辆段基坑内南侧,基坑深度为13.05m,结构为地下单层箱型框架结构,结构全长1973.365m。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生命至上”的施工理念,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工程原材料、成品及半成品的收、发、储、运等环节的质量管理。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武青车辆段试车线土建施工部分已按设计文件施工完成,试车线主体结构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和钢筋间距经检测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实体质量符合验收规范及国家相关标准强制性条文规定,档案资料真实、齐全,于2018年11月21日通过试车线主体结构实体质量验收。

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6标武青车辆段作为9号线全线首个参与实体质量验收的标段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标段创优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对项目总体而言具有划阶段的里程碑意义,为项目按期完成铺轨试车任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