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积极开展“冲刺四季度·青年安质岗在行动”安全质量主题活动

2018-11-27 17: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在项目安全生产主力军作用,确保公司四季度及岁末年初安全、质量工作有序可控,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武汉公司团委在全公司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和广大岗员中开展了“冲刺四季度·青年安质岗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重点围绕项目安全、质量、环保、文明施工等方面,通过开展以青年安质岗安全质量培训、“安全团课大比武”为主要形式,积极参与班前讲话、设立安全违章现象曝光栏、开展青年安全隐患随手拍、青年安全隐患建议单等为内容的查隐患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安质岗岗员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敢于、勇于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制止违章、违规及不文明行为,在广大青年中形成要安全、会安全的工作局面,为实现公司四季度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生产持续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