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田东县人大代表团到中铁七局田东立交上跨项目观摩调研

2018-11-27 17: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登峰 郭强

11月22日,由广西田东县50余名人大代表组成的人观摩团莅临中铁七局承建的田东立交桥上跨项目进行现场观摩调研。调研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向观摩团代表介绍了施工进展以及项目的施工特点等情况,并围绕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工作做法与观摩团代表进行了交流。通过半天的调研,观摩团代表纷纷表示项目在现场标准化施工方面做得十分有特色,通过现场施工的各种细节,无不体现了国企的施工实力和项目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项目部在下一步施工过程中继续发扬铁军不畏艰难、精耕细作的施工精神,把项目做好做优。

广西田东石化大道上跨南昆铁路桥工程设计长度350米,工期18个月。自开工以来,工程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希望桥梁早日建成通车,助力扶贫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

调研图片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