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市T088号路(深安大道)即将建成通车

2018-11-27 15:0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岩

2015年,为缓解交通压力,打通深安大桥南向断头路,兰州市政府新建连接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的主要交通要道T088号路,也称深安大道。近日,从负责该道路施工的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获悉,该道路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今年年底有望通车。

据了解,T088号路(深安大道)设计之初就是一条连接三区的重要快速路,是城市主干路网的延伸,也为城市发展提供新的拓展空间。该大道修通之前,原来从深安大桥断头位置到深沟桥交通拥堵情况十分严重,遇到堵车经常需要十几分钟左右时间通过。现在该路修通以后,深安大桥到深沟桥直线1公里多的距离,正常行驶情况下两分钟左右即可通过。

由于T088号路(深安大道)建成对改善居民出行意义重大,负责施工的中体二十一局二公司崔家大滩市政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优化施工方案,加班加点抢赶工期。在施工过程中,陆续攻克了地铁交叉施工、跨河道桥梁架设、热力管线防护等一系列工程难点。截至目前,道路主车道、辅车道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成,剩余局部的人行道,景观绿化工程等到地铁人防工程施工完毕以后,将立即进场完成后续工作;西津路口部分架空的管线,包括地下一些石化公司的高压线缆需要入地防护,待整个线缆改线工作做完以后,大概12月底能达到通车条件。

据悉,T088号路全线贯通后将进一步完善深安大桥路网功能,将增加兰州市西固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内的南北向交通通道的连接程度,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加强各区域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地铁1号线奥体中心站就位于T088号路东西两侧,多个项目也落户此地,道路的建成也将推动文体旅游、商务商业等区域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