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党建引领工作 以工作促进党建——中铁十四局鲁南高铁项目部与业主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11-27 09:4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25日,中铁十四局隧道公司鲁南高铁项目部党支部与临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临沂北站南广场项目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中铁十四局隧道公司鲁南高铁项目书记朱经志主持,临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佳昕等业主单位领导出席。

临沂北站南广场工程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是临沂北站统筹设计、整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临沂市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极高。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让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尽快、尽早服务于民、还惠于民,是党和政府赋予参建各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营造和谐建设氛围,中铁十四局隧道公司鲁南高铁项目部党支部与临沂铁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在临沂北站南广场项目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建好临沂北站南广场 打造民生工程”为主题的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

会上,双方探讨了党建共建目标及共建细则。中铁十四局隧道公司项目书记朱经志强调共建活动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以工作促进党建,携手合作,共赢共建”为原则,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工程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和谐融洽的施工环境,促进临沂北站南广场施工任务圆满完成。临沂铁路公司李佳昕董事长指出,双方要促进党员思想交流、互通支部工作,共同探讨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以组织参观重大项目、党建主题日红色教育等活动为内容开展组织生活,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互帮互助,切实增强双方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党组织的结对走访,实现双方管理层互访,在互访中互通有无,学习先进文化,借鉴管理经验,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双方更好的开展工作。

会后,双方党员代表一行13人赴红色教育基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战役遗址开展第一次党建共建活动——“重温沂蒙精神”主题党日,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共建协议签署及共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双方开启基层党组织携手共建的新篇章,标志着双方长效的合作机制的初步建立。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开展党课、主题党日、开展廉洁教育宣讲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