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为全体教职工举办“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知识讲座

2018-11-26 16: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viewfile.jpeg

为了让全体教职工健康意识不断加强,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副总经理兼技工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张永远特别指示为教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了保证教学秩序和讲座的实用性,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段玉兰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精心组织。11月23日下午,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知识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资深讲师、职业健康协会理事武宏宇主任授课。

武主任用风趣幽默方式的演绎示范了CPR(心肺复苏术)的实操要点;讲解了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表述了平日里我们可能忽视的PM2.5以及如何做好防护工作;同时他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指导大家如何准确定位养生穴位;传授自我检查、自我预防等方法;也用实例让大家对职业病和慢性病的发病机理和预防措施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一方面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文化氛围,另一方面也拓宽了健康教育宣传形式,对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