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 昌赣12标二分部开展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自查自纠活动

2018-11-26 11:1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双元 王孚

本网江西赣州11月26日讯(王双元 王孚)为深入贯彻中央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文件精神,提升基层项目部治理效能,11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召开“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自查自纠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党支部书记杨金卫主持。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琦首先组织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传达了公司党委《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剖析了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要求大家以案明纪,切实做到自警自重自剩 

杨金卫在会上强调说,王晓林案是全国典型的大案件,身为党的领导干部,王晓林背弃了党的宗旨、理想信念严重缺失、行为底线完全失守,政治上彻底蜕变、经济上疯狂贪婪,严重违反了党纪国法。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分决定,并从组织领导、自查自纠内容、工作安排、时间推进步骤、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对此次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杨金卫还强调说,项目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要从王晓林案件的问题根源和警示启示抓起,基层项目同样要建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严格对照“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招标投标制度执行情况、项目实施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干部选拔评价体系情况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主动找差距、定措施,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项目党支部、纪检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问题要一抓到底,不留死角。同时,他希望项目部以此次自查自纠工作为契机,强化项目部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作为,提升管理水平,为圆满完成2018年项目部各项工作和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保障。

图为自查自纠会启动现常

图为自查自纠会启动现常.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