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举办外账财务知识交流学习会

2018-11-26 00:5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 根据财务管理需要,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需开展内账和外账核算工作,鉴于中哈两国会计核算制度的差异性致使部分经济业务内外账核算不一致的因素,也为了更好控制税收风险、降低税收成本,规范财务日常行为准则 。近日,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举办外账财务知识交流学习会。

在交流学习会上,财务负责人从现金业务、银行业务、境外工作业务、税务申报及缴纳业务、发票业务、税收业务、新经济特区免税业务等多个方面内容入手从各项业务概念、办理业务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业务操作流程等环节进行了系统的全面的讲解。通过交流和学习,全体人员对外账财务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鉴于海外项目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项目部举办此次外账财务知识交流学习会,旨在转变参建人员的税务管理知识理念,提升税务管理意识和水平,通过税务管理和税收的合理策划,为项目节约成本,为公司创造利润。从而打造公司海外项目税务管理和外账财务工作的特色和典范。

1.1交流学习会场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