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怀柳项目部召开月度安全质量分析会

2018-11-26 00: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泽文 严 旭 肖剑伟

2018年11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怀柳电气化改造工程Ⅱ标项目经理部组织项目部各业务部门、架子队现场管理人员及劳务协作队伍负责人、现场带班人员共46人召开了11月份月度安全质量分析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强化夯实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全方位推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年底施工安全质量工作完美收官,切实保证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项目安全总监严旭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质量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安全质量工作重点应做好加强现场盯控、落实奖罚制度、抓好技术交底、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原材料进场关及加强劳务协作队伍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

项目经理胡一舟强调:各专业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进一步规范现场施工,时刻紧绷“既有线无小事”这根弦。特别是基坑开挖作业,对地下管线设施防护必须严格按要求执行,劳务队切实对照作业标准进行作业,强化安全质量工作。项目部职能部门要加大现场帮扶及检查力度、加强现场隐患排查及落实整改,现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正确处理“安全、质量、进度”三者间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