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学一做”提升职工素质

2018-11-23 21: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22日,中铁十一局厦门五缘湾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

项目党工委书记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铁建之魂。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分析问题,自觉克服工程困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施工生产上来。

参会党员纷纷进行学习并表态发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只有依靠学习,才能解开认知困扰,清除思想障碍。任何一名党员,不论从事什么工作、处在什么岗位、生活在什么地方,也不论职务高低、资历深浅、成就大小,都要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