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柳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通信铁塔“第一基”动土开工

2018-11-23 17: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心亮 龚望丽

11月22日上午11点08分,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怀化至柳州段电气化改造工程(广铁管段)GTHLDH-2标段通信铁塔动土开工,在焦柳线大沙田站顺利开挖,拉开通信无线改造施工的序幕。

viewfile.jpeg

焦柳铁路怀化西(不含)至会同站(含)段(K1200+745~K1282+000)属于焦柳铁路湖南段南端,为既有单线内燃牵引铁路,位于湖南省西南部怀化市辖区。线路自湖南省怀化市区引出,由北向南经过中方县、洪江市、会同县,全长约81km。其中大中桥梁28座、小桥13座,41座隧道(最长银匠界隧道4522m,在相见-园冲区间),桥隧比为23.5%。共设有鸭咀岩、中方、排楼、冷水井、黔城、大沙田、江市、相见、园冲、会同10座车站。

此次改造为这条70年代建成的铁路第二次无线系统改造,建成后将采用基站(900M)+直放站+漏缆的方式替代既有450M设备+区间中继台+漏缆的方式实现全线无线覆盖,为本线无线通信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怀柳项目部:王心亮  龚望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