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项目管理指南》顺利发布

2018-11-23 17: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项目管理指南》通过编制、审核、校稿等环节顺利完成印刷发布工作。

《项目管理指南》是轨道公司2015年成立以来面对快速扩张、高速发展的良好稳定势头,专为项目管理而编制的“工具书”。《项目管理指南》的编制印发,旨在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的制度体系、管理标准、作业规范,不断探索、总结和推广精细化管理的方式和方法,逐步建立起一套适合轨道公司自身特点的科学、规范、操作性强的管理制度体系,实现管理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的全面创新。

轨道公司《项目管理指南》共7个章节,从项目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到成本管理,从财务管理到市场营销管理,从工程技术质量生产管理到安全管理,全方位、全过程指导项目创造更高的管理效率和更大的经济效益。全面实现轨道公司“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项目管理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