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石城县委书记:鲍峰庭到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4标工地调研

2018-11-23 17:3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孚 王江辉

本网江西石城11月23日讯 (王孚 王江辉) 11月21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县委书记鲍峰庭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兴泉铁路兴宁段4标项目经理刘宇旭、党工委书记高湛齐、参建四公司总经理朱建军等陪同下,到石城段重点工程石城车站站场工地调研。

下午16点5分,鲍峰庭率县铁办、国土局、林业局、规划局和城建局主要负责人,冒雨来到石城县琴江镇温坊富山的石城车站站常在施工现场,刘宇旭、高湛齐、朱建军和一分部经理刘国平,分别向鲍峰庭介绍了石城段的工程建设、征拆进度和石城车站的施工进展情况。

刘宇旭和朱建军在现场介绍说,我部2017年8月进场,石城段是11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的;近一年来,在石城县委、县政府、县铁办和琴江镇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石城段的工程进展顺利。截止昨天(20日),石城县境内的省界隧道进口隧道进口已掘进390米;石城隧道进口掘进300米;琴江特大桥等桥梁工程已全面展开施工,正在进行跨江连续梁0号块预压施工;石城车站站场挖土方设计355711立方,完成304911立方。挖石方设计131375已全部完成。挤密螺纹桩设计91579延米,完成90673.8延米。

鲍峰庭在调研中高度评价了石城车站的现场标准化管理和施工进度。他说,石城县地处赣江源头、闽粤通衢,是“碧水丹山,人文荟萃”之地,客家文化发源地;兴泉铁路的修建,结束了石城县没有铁路的尴尬历史;而石城火车站,是本县33万客家人“火车梦想”的标志,也是我们“北上南下”创业的起始点,所有的梦想成真,都会聚集在这里;我还是去年11月28日石城段开工建设典礼承诺的那句话:全力支持、配合中铁二十一局,把兴泉铁路石城段建设好。

图1-鲍峰庭(右四)在石城车站调研。

图2-鲍峰庭(右四)查阅技术图纸。

图3-鲍峰庭(左一)在现场了解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