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新近开辟中国核能、中国电建等四家央企就业新市场

2018-11-23 17: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达820万,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再次引发社会各界关注。为了解决学生就业问题,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行文简称“学院”)依托行业办学资源,主动出击,工学结合,走访了百余家施工单位,助力学生提前签约。

除了紧抓传统就业市场外,学院密切关注快速增长的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经与合作单位联系,先后为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中交隧道局二公司等10余家企业提供技术培训服务500多人次。

2018年以来,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陕西、河南、山东、四川、西藏等多个盛市、自治区的百余家施工单位,开展各类调研活动40余次,联系了中国核能、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黄金、陕西铁路物流、彬长铁路、铜川矿务等4家央企和3家地方铁路公司来院招聘,为毕业生就业开辟出新的市常

据悉,学院2019届毕业生已成功就业3400余人,就业率达79%,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居陕西高职院校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