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2018-11-22 19: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格林

2018年11月5日下午,聊城维管段邀请济南消防协会王教官在聊城检修车间会议室为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知识及消防技能培训。我段聊城检修车间、聊城东电力工区、聊城东供电工区在岗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王教官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各岗位所涉及的相关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逃生和急救知识、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作方法等。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用时100分钟,培训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方法,通过互动让每位学员切身感受火灾发生过程中,牢牢掌握扑救初起火灾方法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普及了安全知识,传达了安全理念,为确保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