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举办“迎接生产高峰 大干一百八十天”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8-11-22 19:3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仝蒙

为确保年度各项奋斗目标实现,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在生产中充分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工业公司保定铁道变压器分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在中铁轨道交通产业园一号车间内举办了“迎接生产高峰  大干一百八十天”突击队授旗仪式。

viewfile-1.jpeg

出席授旗仪式的领导有,工业公司党委书记李瑞国,总经理许俊,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马晓辉,副总经理牟磊,团委负责人崔可等。工业公司保变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生产系统相关部门参加。仪式由分公司总经理潘宝忠主持。

参加此次授旗仪式的有来自各车间组成的五支青年突击队,全体突击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实际行动饯行“艰苦创业,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奉献,争创一流”的突击队精神,打造当代的新风貌,展现员工新风采。

viewfile-2.jpeg

“我志愿加入分公司大干突击队,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安全优质完成任务,为队旗争光,为公司的发展奉献力量”。 授旗仪式上,慷慨激昂的突击队员宣誓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viewfile-3.jpeg

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瑞国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赞扬,他说此次仪式是开展劳动竞赛的代表性活动,也是促进保变分公司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他希望广大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保变分公司的优良传统,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迎接挑战、团结拼搏,同时希望分公司党、政、工、团组织把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完成公司各项经营生产任务同此次劳动竞赛紧密结合,确保实现“产品优质、干部优秀”的新目标,为“争创一流工程、建成一流铁路、打造一流队伍”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最后领导和突击队员的合影、签名为本次授旗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