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军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青线乐都车站站台加高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22 11: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11月22日,青藏铁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军一行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的陪同下到兰青线乐都车站站台加高项目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viewfile.jpeg

贾军一行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目前施工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听取汇报后,贾军一行对项目广大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项目部积极落实好冬季防寒工作,确保施工安全质量。

四公司  何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